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花心女背着男友跟别人开房 事情败露嫁城里人梦碎
2016-11-06 12:09:07 来源:大庆网  作者:艾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6日讯 大庆市新村的小玉,干了件砢碜的事。一心想嫁给大庆男孩的她,找到了一个喜欢她的男友,可她还不满足,背着男友去跟别人约会。结果,其中一个跟她约会的男士在一次酒局上,遇到了小玉的男友,还洋洋得意地讲了跟小玉约会的事,男友直接跟她分了手。

  找到一个本地男友

  小玉,今年20出头,是从外地来大庆打工的。干了几年后,小玉很想留在大庆。有个好友告诉她一条捷径,就是嫁个本地男友。小玉觉得很靠谱,再找对象时,就以大庆本地男为主。

  一次聚会,小玉认识了小辉。小辉是本地人,俩人还挺投脾气,事后,小玉主动约小辉。小辉跟小玉交往一阵后,觉得小玉对他很好,俩人处上了朋友。为这个事,小辉父母还挺不高兴。可是,小辉坚决跟小玉在一起,还说小玉如何如何体贴他。就这样,俩人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背着男友跟人开房

  其实,小玉也是个闲不住的人,跟了小辉后,她还不甘心,觉得小辉长得不帅,她还想找个更好的。

  有个女友告诉小玉,趁着年轻还没结婚,可以感觉一下其他男人的魅力。人家越这么说,小玉越心动,还觉得说到了自己心里。就这样,小玉也对主动加她微信的人,给予热烈回应。

  就在半个月前,有个男孩通过附近的人功能,加了小玉。几分钟后,男孩要约小玉出去,还把照片发给小玉,小玉一看,确实挺帅。那天,正好她也没跟小辉在一块,就让男孩来接她。见面后,男孩领她去了酒吧,俩人找了个背人的角落,喝了些红酒。男孩叫大峰,不仅人长得帅,嘴也挺甜,一门夸小玉长得清秀。喝得微熏之后,大峰领小玉出了酒吧,到了一家宾馆……

  主动找人出去约会

  这件事过后,俩人就不再联系了。可大峰这人是浪子,约过的女孩也不藏着,还介绍给身边爱玩的哥们。

  有个哥们通过大峰,得到了小玉的微信,也开始加她、约她。起初几天,小玉以忙为由拒绝。其实,她跟小辉在一块,不太方便。终于有一天,小辉出差了,小玉主动约起了这个男孩。那晚,小玉又跟男孩去了宾馆。

  之后,趁小辉不注意,小玉还约男孩出去了几趟。反正,她也想开了,结了婚就不方便了。再有了孩子,想玩都难了,趁着年轻,开心开心。

  男友得知事实真相

  后来跟小玉约会的男孩,叫小广。这个人,跟小辉也认识,俩人有个共同的好友。一天,俩人共同的好友约吃饭,几个人中,就有小辉和小广。坐在一个桌上,几个男生先认识认识,然后就喝起了酒。喝了一会儿,几个人越聊越开放,还聊到了女生。聊着聊着,小广说,自己前几天约了个女孩,身材挺好,人还挺纯。大家一听,问是啥样的女孩,小广介绍了自己约会的经历。后来,小广还要给大家看照片。

  轮到小辉看了,他的脸僵了下来。他又仔细问了问小广,他是哪天跟那女孩约会的。小广不知道小辉为啥这么问,但还是告诉了他时间。小辉一算时间,正巧是他不在的那几天。小辉确认是小玉后,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小广不知道咋回事,还逗小辉:“给你介绍介绍?”小辉一听,抄起酒杯扔了过去。这一举动,把大家整蒙了。大家拉住小辉,问小辉咋了,小辉就是不说,还喊着要杀小广。后来,有人明白了,这个女孩跟小辉有关系,让小广快走,说小辉喝多了。

  直接跟她提出分手

  本以为找了个纯朴的女孩,没成想,竟是个如此之人,小辉伤心坏了。

  第二天,小玉还约小辉,小辉二话不说,直接说分手。小玉哭了,还问他:“你不是说后天去登记吗?你要分手,也得告诉我为什么吧?”“为什么?你在XX天都干啥了?我都知道了,你还问我为什么?你别装了。”小辉说。小玉也蒙了,好容易快实现目标了,居然被人发现了自己的出轨行为。她再三道歉,可为时已晚,小辉已经把她的一切信息,全都拉进黑名单了。(文中人物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