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醉酒男子饭店“跪吃”霸王餐 醉酒后被送医院出院接着喝
2016-11-07 09:31:27 来源:大庆网  作者:王敬怡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7日讯 5日14时许,哈医大五院附近一餐馆内,有人吃饭不给钱。

  经记者采访时,餐馆老板说,中午,一名50多岁的男子进店,点了很多菜和一瓶白酒。

  酒后,男子趴在桌子上睡了起来,老板叫醒男子让其买单,男子说没钱,让老板报警。

  无奈,老板拨打了报警电话。高新公安分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上午因醉酒睡大街被救助过,急救车将男子送往医院。没想到,男子从医院出来后,又继续找餐馆喝酒。

  “他说给我磕个头,让我给他免单,他喝得浑身发软,又继续趴桌子上睡觉。我怕他会出事,只好让民警帮忙送到医院了。”老板说。

  得知男子无大碍,老板为其免了单,男子醒酒后离开了餐馆。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