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伊春依托冰天雪地制定奖励政策 大力发展旅游业
2016-11-07 14:58: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田彦飞 平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7日讯(实习记者 田彦飞 记者 平静) 7日,记者从伊春市旅游委获悉,伊春2016年加大了对冬季旅游团队的奖励扶持力度,重新调整修订了《伊春招徕省外旅游客源奖励办法》。具体办法如下:

  一次性招徕正常车次以外的1 列次旅游专列,游客在300人以上(含300人)的,奖励组团旅行社人民币5 万元;游客在400人以上(含400人)的,奖励组团旅行社人民币7 万元。

  一次性招徕正常航班以外的1 架次旅游包机,游客在100人以上(含100人)的,奖励组团旅行社人民币4 万元。

  一次性招徕单次大型旅游或商务会议团队(当年11月 1日至次年4月30日期间组团来伊旅游),游客在30人以上(含30人)的,按照团队人数给予组团旅行社150元/人的奖励。

  一次性招徕乘坐现有航线,即从北京、大连、上海来伊春旅游的团队(当年11月 1日至次年4 月30日期间),游客在50人以上的,按照团队人数给予组团旅行社200元/人的奖励。

  当年11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期间,累计招徕旅游团队人数达到600人以上(含600人)的外埠组团社,一次性给予宣传补贴30000元。

  伊春对《招徕省外旅游客源奖励办法》的改变,不仅调动了组团社推送客源的积极性,将更好地拓展省外客源市场,有效地拉动外地游客来伊春的旅游消费,使今年伊春的冬季旅游发展能够稳步上升。

  据悉,伊春近年来以独特的资源优势为依托、深入开展全域旅游,从绿水青山、冰天雪地中寻求转型与发展,旅游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