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9 09:25:3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井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1月9日讯 7日上午,哈尔滨市委理论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体学习研讨。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陈海波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就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每一名党员提供了衡量思想和行动的尺子,为各级党组织做好管党治党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陈海波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突出抓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重点任务,始终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切实把《准则》和《条例》落到实处。

  就做好当前工作,陈海波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抓各项工作推进落实。牢牢抓住产业项目建设这个根本,强化考核抓落实,强化要素保障,强化项目建设的计划性。要超前谋划项目,靶向性地开展招商引资,确保明春项目建设有更好的开局。要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确保社会稳定,为今年收好口、为明年开好头,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果推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十八届六中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