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消防总队优化发展环境工作第一巡察组到哈尔滨消防支队巡查
2016-11-11 10:44:49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焦炜 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1日讯 为推动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和消防总队各项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到实处,盘点总结全省公安消防部队优化发展环境工作,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10日,省消防总队优化发展环境工作第一巡察组到哈尔滨市公安消防支队开展巡察工作。

省消防总队优化发展环境工作第一巡察组在消防支队组织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巡察组对巡察重点、总体部署和安排等提出要求。并听取了消防支队及基层消防大队的工作汇报,组织社会单位负责人、行风监督员共20人参加座谈,听取社会各界对哈尔滨市消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巡察组将对哈尔滨各区县市消防工作开展巡察。

巡察组公布了信访电话15124525310和 电 子 邮 箱hrbxfyouhua@163.com,信访受理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30日,市民如有问题可通过这两种方式反映。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