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富锦市原创作品唱响金色田野
2016-11-15 10:35: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5日讯 近日,富锦市锦山镇锦山村的文化活动室里人潮涌动,掌声此起彼伏。由富锦市大吉艺术团承办的“金色田野,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正在这里激情上演,为锦山村父老乡亲献上了深秋的文艺大餐。

  文化志愿者们带来的独唱歌曲《高高的锦台》、《我身边有条难忘的江》,女声小合唱《人说湿地好风光》等赞美富锦、歌唱家乡的原创歌曲让观众耳目一新,赞不绝口。器乐表演《月儿像柠檬》、《八月桂花》》相继上演,精彩的节目让观众如痴如醉。文化志愿者们以文艺特有的表现力和感染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也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带到了观众的心里。

  大吉艺术团是“点赞龙江——原创行”活动的主要参与团体之一,是富锦市规模较大、组织较为健全的老年艺术团。这次活动不但充实丰富了村民们的文化生活,让他们对文明新风尚、和谐新家园有了更多的感受,更为老百姓带来了丰富多彩、雅俗共赏、健康向上的文化盛宴。

  前来观看演出的李大爷说:“现在生活好起来了,不愁吃、不少穿,还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好的演出,感觉特别高兴,让我们对以后的日子更加充满了希望和信心。”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