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第二届农民文化节成果展在东北农业大学举行
2016-11-15 16:13:2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云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1月15日讯 近日,2016黑龙江省第二届农民文化节成果汇报展示活动在东北农业大学音乐厅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展演作为压轴板块为文化节完美收官。

  本届农民文化节于8月5日启动,历时3个多月,由美丽乡村大舞台、农民美术书法摄影展览、农民朗诵比赛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展演四大板块的系列文化活动组成。其中,非遗展示展演板块,由省非遗保护中心甄选我省传统技艺和传统美术两大类优秀非遗项目进行展示。参展项目分为静态实物、手工互动、民族服饰、传统饮食四个系列,还增加了非遗传承人现场制作和展演活动,令观众叹为观止,也引得围观群众兴致盎然,纷纷参与互动。我省非遗项目赫哲族歌舞《乌苏里芒目》参加了本届农民文化节闭幕式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