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女教师清晨离家 失联后尸体在江中被发现
2016-11-15 16:38:43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焦炜 史天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5日讯 14日10时许,哈尔滨市道外区江畔路与北五道街交口附近,一名女子浮在江面上已经身亡。经确认,女子是一名教师,今早出门后便与家人失去联系。

  据知情者讲,上午10时左右,有人发现江面上漂着一个人,于是赶紧报警。两名民警到达现场后,把江内的女子拖至岸边,经确认,女子已经死亡,随后家属也到达现场。

  记者从派出所了解到,该女子今年40多岁,夫妻二人都是教师,有一个女儿。该女子最近情绪有些波动,今早出门后,与丈夫的最后一次通话中,说她在大桥上,要轻生。随后电话失联,他的丈夫立即报警。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