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推进大学生实名登记制提供精准就业创业服务
2016-11-17 09:46:47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7日讯 为做好2016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和就业服务工作,市人社局按照《关于开展2016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的通知》说明文件的要求全力推进工作。

  据了解,为了给离校大学生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市人社局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结合实际情况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制登记和精准就业服务作了周密细致的分工和安排,明确工作目标,加强业务管理,建立上下联动的信息共享机制。除此之外,市人社局还组建了“佳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QQ群,利用信息网络系统及时有效推进实名制工作,通过岗位信息共享平台,发布最新岗位信息,信息共享到社区,随时更新。截至目前,全市登记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4334人,其中报到接收2944人,高校录入和教育厅导入1390人。经过近四个月的努力,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服务8039次,已有

  4198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初次就业,占登记毕业生总数的96.9%。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