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安全生产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制度
2016-11-18 10:37:36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张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8日讯 记者17日从哈尔滨市政府获悉,《哈尔滨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办法》于日前出台,哈市将严格实行“一票否决”制度,发生重特大事故的按不达标评定。

  严格实行“一票否决”制度,发生重特大事故的按不达标评定。对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地区和部门,两年内不得纳入全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评选。对被实施安全生产“一票否决”的地区和部门,由哈市安委办将考核情况通报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其党政负责人在一年内不予提拔重用,不授予任何奖励或荣誉称号。对在考核工作中弄虚作假、瞒报谎报情况的地区和部门,视情节轻重予以责令整改、通报批评,并取消优秀、良好等级评定资格,造成不良影响的依法依规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