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公路客运仅海林、宁安、柴河方向开通
2016-11-21 09:13:25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张明宇 苏嗣茗 苏宸轩 李静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1日讯 11月18日,由于雨雪范围不断扩大,我市境内各高速公路14时45分起全线关闭,牡丹江公路客运全线封闭。11月20日,记者从牡丹江公路客运总站获悉,截止到当天14时,牡丹江公路客运仍部分停运。

  据了解,18日,由于雨雪范围正在扩大,各路段均已不具备通行条件,我市境内各高速公路14时45分起全线关闭,禁止任何车辆通行。11月20日8时30分哈牡高速、牡绥高速、牡复高速、建虎高速、依兴高速全线封闭;鹤大高速兴农站至铁岭河站、哈伊高速赵家站至兴隆站封闭,哈尔滨环城高速、京哈高速、哈同高速、鸡虎高速、哈大高速、大广高速、依七高速、建黑高速、哈伊高速绥化南站至庆安站、绥北高速绥化西站至海北站,鹤大高速鹤岗站至桦南站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车辆通行;省内其他高速公路路况正常。牡丹江公路客运仅海林、宁安、柴河方向开通。

  民航方面,20日共有7个航班,全部安全进出港。铁路方面,本次降雪未对牡丹江站造成影响,当天,牡丹江站所有旅客列车到发时刻全部正常,预计当天发送人数约2万人次。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