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自考毕业生明日开始申办毕业证
2016-11-22 08:06: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衣春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1月22日讯 记者21日从省招生考试院了解到,2016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工作将于11月23日至29日进行,考生须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按时通过网上申请办理毕业证书。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今年护理学专业(专、本科)网上申请毕业变化较大,申请时间为12月8日至9日。

  省招生考试院工作人员提醒考生,网上申请毕业成功必须同时满足四个条件:一是考生自然信息准确。二是本科毕业生,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以下简称“学信网”)查询到本人的专科及以上前置学历毕业信息,或出示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持外国学历者,须出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三是在网上打印的成绩单须与现开考计划的专业代码、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及格成绩相一致。四是通过农行网上银行支付毕业审查费。

  据了解,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护理学专业(专、本科)毕业生申请毕业时,必须持有由国家卫计委(或原卫生部)颁发的《护士执业证书》,须于11月23日至29日持《护士执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先到首次报名招考办交验备案,同时本人签署《〈护士执业证书〉真实有效承诺书》,之后于12月8日至9日网上申请毕业。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