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供电公司提速高铁电源工程
2016-11-24 09:47:2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明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1月24日讯 为全面服务牡佳铁路客运专线工程建设,国网双鸭山供电公司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推进高铁施工电源建设工作。

  双鸭山供电公司加快对新建高铁变电站选址和线路走向进行科学规划,各部门协同配合、主动作为,严格按照高铁建设指挥部的要求,确保工程建设工期,全方位助力这条造福沿线百姓的“幸福之路”早日建成通车。

  据了解,双鸭山供电公司高铁施工电源工程总投资2100万元,新建66千伏线路22.95千米。高铁施工电源线路自220千伏福利变66千伏系统出线,至七星峰隧道施工现场,沿线杆塔51基,水泥线杆80根。新建66千伏高铁专用变电站一座,投运20000千伏安主变压器一台。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