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市发布蓝色预警 今天空气污染或达重度及以上
2016-11-24 10:40:26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高宏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4日讯 记者23日从哈市环保部门获悉,经环保和气象部门会商研判,预测23日晚至24日下午哈尔滨市区大气层结稳定,不利于污染物扩散,AQ I指数大于200,将持续重度及以上污染,首要污染物为细颗粒物( PM 2. 5)。

  根据《哈尔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规定,哈尔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23日17时发布哈尔滨市重污染天气四级(蓝色)预警。

  同时,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基于现有环境空气质量实时监测、大气污染过程模拟分析以及与相关成员单位会商预报结果,预计:24日—25日,我省西北部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其他地区以轻—中度污染为主,哈尔滨、大庆、绥化、七台河等城市及周边以中—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 2. 5。我省多地污染天来袭,大家出门别忘戴口罩哦。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