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一男一女偷走商场皮衣监控录像拍个正着
2016-11-24 10:53:00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焦炜 史天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4日讯 22日13时45分左右,在哈市南岗区一家商场内,一男一女将一件价值2100元的女士皮衣偷走,整个掩护配合实施盗窃的过程被监控录像拍个正着。

  据售货店员舒女士讲,她是该家皮衣店铺的促销员。当天13时45分左右,她和另一名促销员正在柜台旁吃午饭,有一男一女走进店内。两人先是四处溜达,看了多件皮衣,溜达一会儿后,两人就匆匆离开了。几分钟后,她发现挂皮衣处有一个空衣服挂,感觉不对劲,便查看店内监控,发现是那对男女将皮衣偷走。目前舒女士已经报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通过监控视频看到,这对男女年龄在50岁左右,女子身高在1. 60米左右,体态偏瘦,长发,穿蓝色羽绒服,拎红色兜子。男子身高1. 75米左右,驼背,上身穿黑蓝色羽绒服。当时两人站在皮衣旁,女子在一旁打掩护,男子将皮衣从衣服挂上取下来后,迅速卷起皮衣向门口走去。随后,女子环顾四周,见没人注意也迅速离开。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