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偶遇老邻居听说人家刚发工资 男子蒙面抢劫
2016-11-26 11:00:27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26日讯 回家途中偶遇老邻居,听说人家刚开了工资,当晚就蒙面持刀去其家中抢劫。17日,大庆警方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4日20时许,大庆市杜蒙县泰康镇居民宋某报案称:“10月28日23时许,位于泰康镇文化路第二中学南侧平房的爷爷家,电线被人剪断,房门玻璃被打碎,一名蒙面的陌生男子持刀进入室内,用威逼的方式抢走现金4000余元及一部手机。”警方立即组成专案组,刑警二队经详细询问被害人及勘查现场,最终发现一年前曾在受害人东院居住的大山种羊场人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7日14时许,警方将王某抓获。经审讯,王某如实交代犯罪事实,10月28日,他在回家途中偶遇开工资回家的老邻居宋某的老伴,产生了抢劫宋家的念头,并于当晚20时许,携带钳子及水果刀等工具,蒙面入室,持刀抢劫宋某4000余元现金及一部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