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亚布力再添旅游新元素 四季森林温泉落户“中国达沃斯”
2016-11-28 22:2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8日讯(记者 孙晓锐)灵山秀水、林海家园。28日,国内唯一结合森林、温泉、雪山特色,以“林中海,山中泉”为主题的亚布力森林温泉,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正式揭幕。开业当天,近千名游客进馆体验了亚布力特有的富“硒”温泉。

亚布力森林温泉揭幕仪式。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冬日的温泉内温暖如春。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小朋友在水中嬉戏。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据介绍,亚布力森林温泉占地约50000平方米,投资2亿元,是集温泉水疗、餐饮娱乐、商务会议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养生度假酒店。温泉馆占地面积12000平米,以热带园林风光为主题。设有特色原汤池、儿童戏水池、中药池、SPA水疗池、室外雪地泡池、私人木屋等。温泉水是来自亚布力锅盔山下2808米的温泉水,出水水温在40度左右。水中含有丰富的人体所需多种微量元素,且富含国际公认的、具有较高抗癌价值的“硒”元素。酒店内还设有客房、汗蒸区、日式榻榻米休闲区、茶吧休闲区、休息大厅和SPA按摩区等多处休闲养生场所。

酒店内的汗蒸房。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明亮的温泉餐厅。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亚布力森林温泉区全貌。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刘忠良介绍说,冰雪是亚布力度假区冬季旅游的灵魂,温泉是亚布力度假区冬季旅游的升华。依托亚布力丰富的地热资源,打造集娱乐、休闲、度假、养生于一体的、独具江南风情的温泉馆,实现了滑雪爱好者体验高山激情、享受温泉养生冰火两重天的快感,改变了以往亚布力“白天滑雪、晚上睡觉”的窘境,为亚布力旅游业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