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平安路 团圆年”】中国平安大型慈善公益系列活动三——志愿服务暖龙江 平安进校园 爱心助学活动
2016-12-04 20:37: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016年国际志愿者日将至,春运也将在12月正式开始,临近春节,借我省高校学子回家过年之际,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携手省文明办以及黑龙江省主要高校联合举办“平安路送温暖”中国平安大型慈善公益系列活动三——“平安进校园,暖心送家乡”活动。此次活动倾情推出“送保障送话费”,向全省6万名高校学生送出百万保障及20元话费,帮助莘莘学子春节回家团圆。通过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暖心龙江活动,一方面更好的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另一方面也更有效的落实了志愿服务的激励嘉许机制,并通过彼此暖心活动让广大龙江学子,安全顺利地回家与亲人共聚新春。

  据悉,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在线上展开本次活动,为黑龙江省在校大学生免费赠送最高300万的意外险保障,其中包含飞机、火车、轮船、汽车、道路意外伤害等。同时为确保春运期间大学生与家人能够无限沟通,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还在本次活动中免费赠送参与活动的学生每人20元电话费。活动截止时间2016年12月11日24:00。如果您是黑龙江省在校大学生,中国平安热忱欢迎您参与本次爱心助学活动。中国平安将持续深化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将社会责任的履行和企业自身战略与经营密切结合,为您和您的家人送去贴心的服务,用真诚的臂膀温暖北国的寒冬。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