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冬季到童话朗乡戏雪 山水森林小镇穿越“冰雪海洋”
2016-12-05 15:4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5日讯(记者 侯巍) “童话朗乡,冰雪航母”冬季赏冰戏雪旅游项目,17日免费向游人开放。其中,3302棵云杉圣诞树等正在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朗乡地处小兴安岭南麓伊春境内,是高山下“春赏花、夏避暑、秋观景、冬戏雪”的山水森林小镇。冬季,大森林与大冰雪相辉映的资源特点,让朗乡置身于童话世界里。从空中鸟瞰冰雪主题园全景仿佛停泊待发的航母,被称为“冰雪航母”,总面积22万平方米。

  地窨子

  木屋

  小白林场建设的疯狂动物城

  据介绍,“冰雪航母”是朗乡林业局利用原贮木场闲置土地自力更生建设。从设计到施工,均由该局各林场所和基层单位承担。正岔河、新东和西折林场60后老场长联合建设“航母舰队”,英山林场与生产科联合建设东北林区最完整的“地窨子”,小白和头道沟林场联合建设了“疯狂动物城”,二道沟林场建设“林海人家”。目前“冰雪航母”初具规模,将于本月17日免费向游人开放。

  东北林区最完整的一列“舰载”森林小火车

  火车

  此外,朗乡境内东山再起公园、新东万松岩、达理石林、林中园森林兵马俑、小白冰瀑布、长远石窟群等景景点,均免费向游人开放。

  据悉,30米长“航母舰队”、134宽的雪圈滑道、52×52米的冰雪迷宫、17米高×32米长的激光秀背景雪墙、3302棵云杉圣诞树正在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冰天雪地 醉美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