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初冬至晚春"大兴安岭地区滑雪季长达5个月
2016-12-05 21:2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5日讯(记者 姜海涛)5日,“冰天雪地 醉美龙江”摄影报道采风团来到大兴安岭地区映山红滑雪场,这里被誉为“中国初冬·晚春滑雪旅游胜地”。

爱好者在滑行。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自2006年运营以来,已连续承办了8届黑龙江国际滑雪节初冬热身滑雪月开滑式、6届全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冠军赛和3届空中技巧冠军赛活动,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和雪上技巧国家队训练基地”,“中国初冬·晚春滑雪旅游胜地”。

缆车上的风景。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目前,在今冬雪季已举办2016—2017全区“赏冰乐雪”滑雪篇。同时将举办“相约滑雪场、激情圣诞夜”、“团聚滑雪场、欢乐过新年”、“喜迎三八节、滑雪乐翻天”、“欢庆五一、活力滑雪收板仪式”。

游客乘坐缆车。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游客乘坐缆车。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据了解,滑雪场位于加格达奇市区南部9公里处,经营周期长达5个多月,海拔581米,山体落差200多米,雪道总长度近5000米,拥有高、中、初级5条雪道,完全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游客的滑雪需求。

  此外,在“智慧景区”方面已实现WIFI全覆盖。

责任编辑:刘博

【专题】冰天雪地 醉美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