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解密《爸爸去哪儿4》东北拍摄地 网友提示6号房最好
2016-12-06 14:58: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爸爸4》要在东北录制啦,据蔡国庆昨日发布的微博,《爸爸去哪儿4》嘉宾已飞抵哈尔滨。另据媒体透露,这次来到黑龙江将录制爸4最后一期。

  胡可也为安吉准备了一身时尚羽绒服,外加保暖帽。

   《爸爸去哪儿》栏目组看中了黑龙江省小黑河林场的冰雪环境,并已于日前进驻林场,6日正式开拍。5日夜间,东北网记者到《爸爸去哪儿》拍摄地小黑河林场进行了实地采访。

  5日20时许,记者从铁力市驾车约30公里到达小黑河林场。刚进场区记者看到,很多林场职工家里灯火通明。院子里满是红辣椒串、萝卜串、山菇娘串和玉米串。在几户居民家门口还挂上了红灯笼,贴了对联,格外喜庆。

  火红的灯笼。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明星剧组将进驻的1号院。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明星剧组将进驻的2号院。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明星剧组将进驻的3号院。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明星剧组将进驻的5号院。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明星剧组将进驻的6号院。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据小黑河林场场长解玉生介绍,这些贴了春联的房子便是《爸爸去哪儿》中明星们的“家”。

  有微博网友提示董力,6号房最豪华,5号房最不好。

  场长为配合剧组拍摄,特意找人做了三幅爬犁。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丰收的玉米。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林场居民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林场内可爱的雪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