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编辑推荐]《爸爸去哪儿》来龙江拍摄 盘点我省热门取景地
2016-12-07 10:15: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7日讯 今年冬季,《爸爸去哪儿》栏目组看中了小黑河林场的冰雪环境,并已于日前进驻林场,6日正式开拍。除了小黑河林场,咱黑龙江省有不少热门的取景地受到各种影视剧的青睐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黑河林场

  小黑河林场位于五常市东南部,距五常市84公里,隶属于五常市林业局,东与山河屯林业局及冲河林场相连,南与山河屯林业局接壤,西与蛤蜊河林场、向阳林场为邻,北靠龙凤山水库。南北长20公里,东西宽14公里,行政区域属冲河镇境内。小黑河林场的冬季游之所以受到游客们欢迎,主要在于为游客设计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游。游客在此能体验冰尜、滑冰、冰滑道、冰上秋千、马拉爬犁、凿冰窟窿捞鱼等冰雪特色项目。游客还能在小黑河林场的林中穿越,让游客充分领略到“穿林海、跨雪原”的豪迈,居民们和游客一起在冰上拔河、打雪仗。

  冰尜。

  冰滑道。

  马拉爬犁。

  雪乡

  中国冰雪在龙江、龙江圣雪在雪乡。雪乡旅游风景区座落于长白山脉张广才岭与老爷岭的交汇处,占地面积17916公顷,海拔1100米。因贝加尔湖冷空气与日本海暖湿气流在此频繁交汇,以及山高林密的小气候影响,造就了这里“夏无三日晴,冬雪漫林间”的奇特小气候,每年十月开始降雪至次年四月,雪期长达7个月,积雪厚度可达2米左右。积雪随物具形,千姿百态,造就了这个童话般的世界,是世界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旅游景区。

  《爸爸去哪儿》剧照。

  《爸爸去哪儿》、《闯关东》、《地理中国》、《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生财有道》、《智取威虎山》、《我是路人甲》等多个专题栏目和影视作品在雪乡取景拍摄。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中央大街

  如果要为哈尔滨找个代名词,那一定是中央大街。中央大街是哈尔滨市很繁盛的一条商业步行街,北起江畔的防洪纪念塔广场,南接新阳广场,长1400米。这条长街始建于1900年,街道建筑包罗了文艺复兴,巴洛克等多种风格的建筑71栋。

  《夜幕下的哈尔滨》。

  《夜幕下的哈尔滨》、《哈尔滨往事之风雷行动》、《浴火危城》、《恋爱798》等在中央大街取景拍摄。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颐园街1号

  在哈尔滨南岗区的中心地带,有一座仿法国古典府邸式的欧式建筑及一个树影婆娑的小院,这就是颐园街1号。颐园街一号是一座始建于1919年的沙俄私人住宅,主人格瓦里斯基是波兰籍的犹太木材商人。据说这套建筑是由意大利建筑师规划设计的,在主体建筑上采用了古典主义建筑和巴洛克建筑的要素,外观造型精致优美,内部设施高雅精细。

  《悬崖》剧照。

  《悬崖》、《功勋》等在颐园街1号取景。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香坊火车站

  香坊火车站始建于1898年,是哈尔滨最早的火车站,属于历史保护建筑。站在香坊火车站站前的广场上,一眼望去,那一排黄白相间的呈“山”字形对称结构的小房子十分特别。房子正中间上方悬挂着“香坊站”三个字,两边分别是行李房、候车厅以及出站口。香坊火车站的房子很特别,只有地上一层,砖木结构,屋顶上有三个独立的绿色拱型结构,像三个城堡,是典型的仿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房屋在窗子的设计上很有创意,两个窗子为一组,中间用砖砌的壁柱,既清晰又对称。

  《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照。

  《夜幕下的哈尔滨》、《悬崖》等曾在香坊火车站取景。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伏尔加庄园

  哈尔滨伏尔加庄园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成高子镇阿什河畔,占地面积60多万平方米。庄园是以哈尔滨历史为依托,俄罗斯文化为主题,集会议培训、休闲娱乐、文化沙龙、婚礼庆典、冰雪活动、户外运动等功能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文化旅游度假区,并被评为国家中俄文化交流基地。伏尔加庄园风景秀丽,有大片的园林和滩涂湿地;蜿蜒曲折的阿什河流过庄园,水连水、桥连桥,一派优美的田园风光;庄园复建了圣尼古拉教堂作为建筑艺术馆,复建了“米尼阿久尔”餐厅及建设了30多座精典的俄式建筑。庄园美轮美奂的风景将带给您“庄园画里听钟声,推窗忆情俄罗斯”的意境。

  《萧红》剧照。

  《浴火危城》、《致命玩闪》、《恋爱798》、《萧红》等在伏尔加庄园取景。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老道外

  老道外有着中国保留面积最大的“中华巴洛克”建筑街区。这些历经百年沧桑的老房子,具有西洋的外表,里面却藏着中式的庭院,是哈尔滨人独创的一种建筑形式。道外传统商市保护区从景阳街与靖宇街交口,一直向东延伸至道外十道街,北到升平街,南至南勋街。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正在消失的哈尔滨传统小吃。

  《倔强萝卜》剧照。

  《悬崖》、《哈尔滨往事之风雷行动》、《浴火危城》、《致命闪玩》、《功勋》、《萧红》、《倔强萝卜》等在均在老道外取景。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专题】龙江在行动

【专题】冰天雪地 醉美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