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桦南县国土资源局—— 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护航
2016-12-07 10:00:18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孙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7日讯 今年以来,作为县政府重要职能部门的桦南县国土资源局,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中,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国土资源保障。

  桦南县国土资源局为了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促进机关工作作风的转变,桦南县国土资源定期召开由县直各企业参加的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座谈会,全面征求各企业的意见,倾听各企业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认真地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解决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

  作为土地和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管理的重要部门,桦南县国土资源局在工作中不断简化审批流程,全面提高行政审批效率,降低了企业办事的成本。为了保证建设项目落地,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申报用地手续,加快土地征收工作。国土资源局领导还经常深入到重点企业和单位进行调研走访,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特别是在涉及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时,及时想办法解决。

  为了满足企业项目用地需求,桦南县国土资源局还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千方百计争取用地指标。审批过程中,不断优化审批环节,减少办事流程,最大限度提高办事效率,为了给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他们在服务的过程中,对于破坏国家资源行为,提前介入企业的用地申请,防止企业出现违法用地现象,定期到企业进行巡查,及时进行提示,预防行政违法事件发生,减少企业因行政处罚而增加负担的事情发生。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