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齐齐哈尔市7日起呈“断崖式”降温
2016-12-07 11:00:57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孙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7日讯 12月以来,齐齐哈尔市气温一直忽高忽低,3日,大部分地区气温回升至0℃以上,温度的“摇摆不定”,让百姓感到有些无所适从。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随着冷空气再度降临,我市又陷入了“冰冻模式”,而未来一周,齐齐哈尔市气温“断崖式”下降,至零下20℃以下,并伴有不同程度降雪。

  据了解,齐齐哈尔市今天最低气温零下24℃,明后天我市最低气温零下22℃。今明两天早晨,我省各地气温降到最低,南部地区普遍降至零下20℃以下,有些地方会达到零下25℃左右,最冷的北部最低气温降至零下35℃上下。

  最近天气开始变得干燥,市民应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食品。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