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冰雪旅游产业国际峰会:开启伊春冰雪旅游新时代
2016-12-07 15:1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7日讯(记者 陈显春)“2016中国·伊春冰雪旅游产业国际峰会”将于2016年12月15日——17日在伊春市隆重启幕。来自国内外300多名冰雪旅游专家、学者、从业人员将重点围绕“冰雪·森林·山地”为主题,为提升“林都雪城”品牌形象献计献策,为伊春冰雪旅游探寻发展路径,树立“冰雪伊春”的旅游形象。

  随着雪季的到来,“林都伊春”摇身一变成为“林都雪城”。夏季避暑,绿水青山,伊春已经成为全国游客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冬季赏雪,冰天雪地,伊春大森林冰雪欢乐季启动。

  开发白色资源,带动绿色物产。本次论坛旨在通过深度挖掘伊春市的山地、森林、冰雪资源,让资源生项目、让项目变产品、让产品出效益,将伊春市的青山绿水和冰天雪地打造成共享共惠的财富之山、富裕之地,对相关产业链条发展趋势进行战略性探讨远瞻,为全面提升伊春冰雪旅游产业发展提供理论支持。

  据悉,论坛将以“扩影响、聚人气、推市场、吸投资、增效益、惠民生”为总体思路,300多名国内外冰雪旅游专家、学者、从业人员将对伊春冰雪旅游进行具有专业性和市场操作性建议和分析。“借力冰雪,惠及社区”,这一国际前沿营销理念,也将贯穿论坛之中。通过举办论坛,让伊春的冰雪资源、冰雪环境、冰雪生态、冰雪项目、冰雪人文、冰雪产品得到市场推广和社会认知,开启伊春冰雪旅游新时代。

  本次国际峰会由伊春市人民政府、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黑龙江省社科联、黑龙江省科顾委主办,伊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伊春旅游集团、东北网、黑龙江省冰雪产业研究院承办。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龙江在行动

【专题】冰天雪地 醉美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