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因债务纠纷怒上心头 俩男子损坏63张石材
2016-12-08 08:52:15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朱善永 史天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8日讯 齐齐哈尔泰来县两男子因为债务纠纷怒上心头,将当地居民王某经营的“鑫洪印石材厂”的石材故意推倒,导致63张石材被损坏,近日俩嫌疑人被刑拘。

  11月3日,泰来县居民向当地警方报警称,自己厂子的石材被人推倒,损失严重,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经过现场勘查及调取周边视频,确定为故意损毁财物案件,价值五万余元。经专案组大量的视频侦查,确定了嫌疑人车辆为假牌照,后在绥化锁定了嫌疑人车牌号为黑M AXXX。经核实,该车主与受害人提供的嫌疑人为同一人。据介绍,此案是由债务纠纷引起,嫌疑人是绥化市人,专案组在绥化市北林区刑警大队的配合下,于11月28日将嫌疑人卢某在北林区抓获;同日,另一个嫌疑人张某在北林区一小区被抓。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