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 “赏冰乐雪”系列活动10日启动 东北网独家直播启动仪式
2016-12-09 15:4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9日讯(记者霍枭涵)10日10时,“全国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暨黑龙江“赏冰乐雪”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将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隆重举行。作为独家直播媒体,东北网将对启动仪式进行PC端和移动端全程网络直播。

  黑龙江“赏冰乐雪”系列活动旨在搭建全民健康和全民健身深度融合平台,在全国征集趣味冰雪活动创意项目,设置冰雪精彩赛事、趣味冰雪系列、各地市冰雪系列、涉外比赛及活动四大板块,共100项活动,掀起冰雪运动新高潮。该系列活动是近年来我省组织的规模最大、项目最多、内容最丰富的一次综合性冰雪赛事活动。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联袂、体育明星与普通百姓互动、冰雪体育与冰雪旅游融合,可谓为冰雪爱好者呈上了一场饕餮盛宴。

扫描二维码进入东北网官方微信

  届时,网友可登陆东北网(www.dbw.cn)和东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bwhlj)观看。

【专题】黑龙江启动“赏冰乐雪”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