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北满特钢产品获省名牌称号
2016-12-14 09:51:36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王晓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4日讯 近日,记者从北满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由北满特钢生产的4个系列产品,经黑龙江省质量计量标准化联席会议审议并通过,荣获黑龙江省名牌产品称号。同时,工艺成熟、质量稳定的7个条件新产品实现转产。

  据介绍,今年,由北满特钢生产的H13棒材、Cr5系列辊坯、非调质钢FAS2225、铁路车轴用钢4个系列产品获得黑龙江省名牌产品称号。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荣获省名牌的企业可继续使用省名牌产品标识、标志到2017年12月末。而此次北满特钢4个产品获得省名牌产品称号将提升其产品的市场影响力,为抢占高端市场提供有力支撑。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为加快北满特钢产品结构调整步伐,实现产品更新换代,今年北满特钢还组织技术质量系统对北满特钢的新产品逐一论证,并对工艺成熟、质量稳定的7个条件新产品进行转产。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转产的新产品主要品种为轴承钢、圆连铸坯等产品。今年这7个具备转产条件新产品全年转产量达1.8万吨。而此次对产品生产工艺和质量稳定的新产品加快转产步伐,实现常规化管理,必将进一步推进北满特钢产品技术进步,使新产品真正成为公司高档次的盈利产品。

责任编辑:王艳

北满特钢破产重整计划获通过 建龙集团入主北满特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