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19日举办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 哈飞等300家名企提供1万岗位
2016-12-15 14:52: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栾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5日讯(记者 栾微) 15日,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全省第五届退役士兵推荐就业专场招聘会将于19日至20日在哈尔滨市人力资源中心举办。每天8时30分至12时,中国一汽集团、哈飞汽车制造公司等300家名企现场招聘,提供1万多个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采取政府主导、部门协作、上下联动、协调统一的办法,将邀请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哈飞实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深圳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等300家省内外知名企业进行现场招聘,预计可提供1万多个就业岗位。全省各地退役士兵均可参加应聘。

  同时,为了增强退役士兵的择业竞争技能,加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招聘会将邀请师资力量强、实验实训基地健全的退役士兵定点培训院校,进行现场招生。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