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农业企业打造“龙江优沃一亩田” 私人订制生态菜园悄然兴起
2016-12-16 17: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6日讯(记者 许诺)16日,为了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和“互联网+双创”,由黑龙江农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振兴东北“龙江优沃一亩田”暨绿色产业共享大会在哈尔滨召开。

  新闻发布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本次大会以“绿色、健康、双创、公享”为主题,发布了在中国唯一的一块黑土地上诞生的新项目“龙江优沃一亩田”,项目围绕“绿色种植、健康饮食、公享土地、众创共富”的模式展开,以“让人人都吃上放心”的粮食为目标,解决粮食安全问题。深度挖掘龙江黑土地价值,通过企业或市民在网络上“购买”田地,进行健康种植,最后打包保护龙江大地黑色瑰宝,将黑土地传承下去。

  黑龙江省农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互联网+农业+金融”的结合,在依兰、富锦、抚远、桦南等市县设立种植基地,以传统自然的种植和收采方式,保持了原生态有机农产品。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