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周末两天冰城市区气温稍有回升周日有阵雪“助兴” 雪花配圣诞节
2016-12-23 08:09: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23日讯 冰城刚迎来好空气,雾霾又要卷土重来了。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末两天冰城容易出现逆温,气象条件利于污染物形成。打算平安夜和圣诞节出游的亲们,记得做好防护措施啊!

  未来三天,冰城气温犹如坐“过山车”。23日,受冷空气影响,哈市市区最低温将达到-24℃;周末两天,市区气温稍有回升,最低温-18℃左右。本周日就是圣诞节,冰城有阵雪“助兴”,但降雪量不会太大。

  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计,23—25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大气污染物扩散清除条件由良好逐渐转为一般。其中23日我省西北部地区以优—良为主。24日,我省西北部地区以优—良为主,西南部地区局地可能出现短时重度污染。25日,我省西北部地区以优—良为主,南部地区局地可能出现短时重度污染。

  哈市天气预报

  23日 晴 -10℃~-24℃

  24日 晴转多云 -10℃~-18℃

  25日 多云有阵雪 -6℃~-18℃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