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师范大学中俄美术学院揭牌 促进中俄教育文化交流
2016-12-23 16:5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栾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3日讯(记者栾微)23日,哈尔滨师范大学中俄美术学院揭牌仪式在哈师大江北校区举行。

  中外嘉宾参观哈尔滨师范大学中俄美术学院。

  据悉,哈尔滨师范大学中俄美术学院将依托于哈尔滨师范大学办学基础,按照国际先进的教育模式和管理标准,采用全新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教育质量评估方案,在课程设计、教材使用、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探索和创新,全面提升艺术人才培养水平。

  近年来,我省充分发挥地缘与人缘优势,积极拓展对俄全方位合作,对俄教育交流取得丰硕成果。哈尔滨师范大学与莫斯科国立苏里科夫美术学院联合设立中俄美术学院,提升我省教育国际地位、影响力、竞争力,促进中俄两国教育文化交流,推动我省文化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