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第七届东北三省杂技理论研讨会暨冰雪文化旅游演艺创作座谈会在哈召开
2016-12-25 17:0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5日讯(记者许诺)25日下午,第七届东北三省杂技理论研讨会暨冰雪文化旅游演艺创作座谈会在哈尔滨举行,研讨会对冰上杂技这一新的艺术表现形式进行深入研讨。

研讨会现场。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杂技家协会和黑龙江省文联、吉林省文联、辽宁省文联联合主办,黑龙江省杂技家协会、黑龙江省杂技团承办。研讨会共收到东北三省杂技家协会推选的论文57篇,经过严格审议和充分讨论,确定入围34篇。论文围绕“杂技艺术生产的研究和创新”、“杂技表演团体的生存和发展”、“杂技演出市场的培育和营销”、“杂技人才技能的开发和培养”等议题,紧扣当前东北三省的杂技事业发展的实践,充分结合杂技的发展规律和时代特征,科学分析当前杂技艺术创作和实践所面临的机遇及挑战。

  根据评审委员会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