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急救车辆检修好 保障市民过两节
2016-12-30 09:38:06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孟庆江 张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30日讯 2017年的元旦将至,为使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市120急救中心早安排、早部署,在“两节”期间,市“120”急救人员将全天候坚守在院前急诊、急救工作岗位上,为市民提供优质、安全、快捷的急救医疗服务,确保对每一次救助的患者都能做到争分夺秒。

  由于元旦、春节都在一月份,根据节日期间家人、朋友相聚,可能由于暴饮暴食引发肠胃疾病;饮酒过量造成酒精中毒和打麻将或娱乐过度引发的心脑血管疾病复发等现象,市“120”急救人员已经备足各种急救药品和常用药品。

  市120急救中心急救科主任陈达介绍,“两节”长假期间,市“120”急救中心白天将有12辆、夜班5辆急救车值班出诊,同时急救中心所有工作人员24小时手机开机待命。随车急救人员、驾驶员、担架员随时接受急救调度指挥中心发出的指令。并对每辆车上的急救医疗设备都进行了认真的检查、调试,28辆急救车都进行了检修保养,车辆技术状况完好,车容车貌整洁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