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3日大庆最低气温-19℃有霾 未来三天气温变化不大
2017-01-03 08:47:31 来源:大庆网  作者:袁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日讯 元旦假期,气温缓和,不过,雾霾相随。

  在这样持续的雾霾天里,大家外出要戴好口罩,回到家中,要及时清洗手、口、鼻等。

  为给市民生活做出提示,昨日12时,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大庆地区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已经出现中度霾天气,易形成中度到重度空气污染,请有关单位和个人做好预防。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我市以晴有时多云天气为主并伴有霾,风力较小,2-3级,气温变化不大。

  具体来看,今天,我市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19℃;明天,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为-20℃。

  由于高空温度持续较高,高空逆温层稳定而深厚,今天到后天将持续有霾天气,一般人群应适量减少户外活动。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