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免费车位长期被占 市民办事无位可停
2017-01-05 10:49:00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董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5日讯 道路两旁,路缘石下方的免费停车位原本是为了方便市民停车而设,近日,市民胡先生向本报打来热线电话反映,齐齐哈尔市龙华路铁锋公安分局门前的两处路边免费停车位被两辆型号相同的车辆长期霸占,导致正常办事的车辆无位可停。

  1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龙华路铁锋公安分局门前看到,路缘石下方设置了不少免费停车位,一辆灰色本田牌轿车就停在其中一个车位上。记者观察车辆一圈发现,车辆的四个轮子都不同程度地瘪了下去,车身上除了一些积雪还蒙着厚厚的灰尘。离此向东约20米的位置,另一辆与此型号相同、颜色相同的车辆同样被人搁置在路边,该车不仅后保险杠已经破损,从车身上的积雪厚度可以看出,该车已经停在此处有些时日了。眼看着免费停车位长期被霸占,不少来此办事的人更是气愤不已。市民胡先生告诉记者:“去年夏天的时候,我就看这两台车一直停在路边,现在都2017年了这车还在。”“路边的免费停车位长期被霸占,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还导致正常办事的车辆无位可停,这两辆车打眼一瞅跟‘僵尸车’毫无两样。”市民李先生说。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市民车辆拥有量不断增加,很多时候一些路段的临时停车位更是一位难求。龙华路停车位上的两台车辆长期停放,已经严重损害了市民应有的权益,希望车主能尽快将车辆挪走,将“占为己有”的停车位还给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