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2017智慧城市建设与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举办
2017-01-06 10:21: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谭迎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6日讯 一场以“振兴龙江经济繁荣哈尔滨”为主题的2017智慧城市建设与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5日在哈尔滨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权威机构代表、多家商业银行、十余家国内大型金融机构及数十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

  业内专家围绕创新、发展、融合主线,就智慧城市的概念解析、相关政策解读、国内外相关经验及发展前景趋势等焦点问题展开深度交流探讨,全面聚焦我省经济结构调整与东北全面振兴战略,并对智慧城市内涵,智慧医疗、养老、交通新模式,就建筑“1+N”改造模式、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的运营维护管理及智慧城市的产业化建设等时下各类热点话题发表精彩演讲。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