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欢乐颂2》被曝5月15号首播 霸道总裁刘涛初显少女心
2017-01-06 11:02:43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日,备受期待的《欢乐颂2》正在火热开拍中,相关公众号也曝出《欢乐颂2》暂定今年5月15号首播,翘首以待这么久,我们终于可以看到霸道总裁“安迪”的回归啦!

  安迪作为全剧的高冷担当,在《欢乐颂2》的路透中却让人大跌眼镜,看这活泼可爱的卖萌架势,总攻气场慢慢变成了小女人气场,不过这样清新可爱的刘涛似乎更让人眼前一亮!

  而《欢乐颂2》中安迪的感情纠葛,也是观众们最关心的话题,近日,“小包总”杨烁在微博晒出一张《欢乐颂》的剧照,配文“天凉了,需要一件外衣遮挡风寒!”

  照片中,杨烁紧搂刘涛,两人并肩而立看上去非常温馨甜蜜,随即,刘涛评论“小心~别把我推江里”,杨烁则回应“又顽皮,好好待在怀里”,真是把我们这些单身汪虐的好惨!

  网友看到照片,纷纷留言:“莫名的吃了一碗狗粮”“准备好了么小包总安迪开始秀恩爱了”“好好挣钱,毕竟冬天的衣服比夏天的贵”。

  生活中的刘涛对家庭非常有爱,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天平已经平衡的游刃有余。有爱人相伴,子女围绕,还有知心的朋友和懂你的工作伙伴,这也许就是最好的生活,真是让人艳羡啊。

  剧中饰演乖乖女“关关”的乔欣可是地地道道的哈尔滨老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