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北大汇丰国际金融高峰论坛举行
2017-01-08 09:08:0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樊金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8日讯 7日,由哈尔滨市政府、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联合主办的中国哈尔滨·北大汇丰国际金融高峰论坛在哈尔滨市举行。

  本次论坛以“推动金融发展,助力东北振兴”为主题,来自哈尔滨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哈尔滨创新金融产业园、黑龙江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金融机构、保险证券行业的嘉宾代表近5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

  当天,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以《经济发展与东北振兴》为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品牌战略专家、英国泰柏勒品牌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保罗·泰柏勒博士对哈尔滨市的城市品牌和企业品牌建设提出建议。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何帆教授为大家带来了《2017年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展望》的主题演讲。清华大学朱武祥教授以《政府的金融模式》为题谈了自己的观点。专家们认为,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发挥对俄旅游等比较优势,重视品牌建设等措施有助于加快东北地区振兴步伐。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