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全国社会科普工作者聚哈交流经验
2017-01-10 09:55:5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10日讯 9日,全国第十九次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哈尔滨召开。本次会议由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承办,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社科联代表、社科普及部门负责人及全国优秀社科普及工作者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题为社会科学普及的法制建设。会议上,我省在总结社会科学事业取得成绩中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社会科学事业,我省的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势头积极向上向好,学科体系不断健全、研究队伍不断壮大、研究水平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深入研究和回答我国发展、我省振兴面临的重大问题,推出了一批高质量的学术成果。2016年,省社科联科普部荣获由中宣部、教育部、中国科协等9家单位联合授予的《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