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2017-01-10 19:57: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0日讯(记者雷蕾)10日,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书记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部署。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常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战略全局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王岐山书记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16年工作,总结了工作体会,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好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王岐山书记工作报告的要求贯彻落实好。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在纠治“四风”上持续加大力度,在查处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上持续扩大成果,在惩治腐败上持续形成震慑,在实践“四种形态”上持续用力抓早抓小,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精心筹备召开好十一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研究部署好今年工作,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刘博

王常松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