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友谊农场拓展创业就业空间
2017-01-11 10:55: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何辉 石艳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11日讯 日前,互联网创业在垦区友谊农场热起来。“我们要把“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更好结合起来,加强互联网建设,出台相关政策及完善监管体制,为农场创业者进一步打开大门、降低门槛、搭建平台,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该农场副场长苏东海说。

  近年来,该农场与大型传统和互联网电商企业建立良好的供应链关系,借助“020”平台(B2B模式),实现了“互联网+农业”、“互联网+旅游”、“互联网+政务”,带动了农户与合作社纷纷变身网商,向新企业、新农民、新农业转型。依托电子商务产业基地与平台,采取免水、电、网、场地费用以及提供相应培训等政策,吸引与整合友谊电商相关企业36家,优选了乐帮外卖、送个蛋、五色土、年年丰收等8家企业入驻创业园,成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引进个人微商32人。通过出售木耳、土鸡蛋、北大荒烤鹅、精装大米等众多农产品,各商家每月可盈利2000元到1万元。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