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13日大庆将会迎来阵雪天气 气温回升空气质量走下坡
2017-01-12 09:00:00 来源:大庆网  作者:袁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2日讯 11日,天气嘎嘎冷,走在外面真是冻手又冻脚。“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时值三九节气,天气更为寒冷。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尤其头、手等露在外面的部位,散失的热量较多,“冬季戴顶帽,如同穿棉袄”。

  另外,冬季,大家爱吃些羊肉、牛肉等为身体增加热量,但也要适当吃些芹菜、白萝卜、大白菜、梨等,以免身体出现上火等症状。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今天,我市将以晴转多云天气为主;受高空槽影响,明天,将会迎来一次阵雪天气;后天,天气转为晴好。受低涡后部冷空气影响,我市的气温仍较低。具体来看,今日,最高气温为-15℃,最低气温-22℃;明日,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为-21℃。

  随着冷空气逐渐减弱,明后天,我市气温有4℃-5℃回升,由于气温回升较快,风力较小,扩散条件较为不利,可能会有轻度霾天气,提醒市民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