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尔滨冰天雪地泡温泉 俄罗斯美女邂逅中国小伙泡嗨了
2017-01-12 12: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冰城馨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2日讯 如果你没在冰天雪地里泡过温泉,你就无法体味在零下二、三十度的寒冬里,室外泡温泉那冰火两重天的巨大魅力和刺激,这两年冬季泡室外温泉在哈尔滨蔚然成风。

  最近一段时间,哈尔滨的最低气温达到零下27度,俄罗斯女模特也来到哈尔滨周边的温泉游玩。美丽的俄罗斯姑娘们头戴花环,在雾凇环抱的温泉池里尽情浸泡舒展,她们的笑声引来了中国小伙子们的目光……俄罗斯美女与中国帅哥在冰城的温泉演绎了一场美丽的邂逅。

  在热气腾腾的温泉中舒展自己,全身的毛孔都舒张开来,任由温泉中的热量和矿物质进入身体,多么的令人愉悦。

  你可能无法想象几乎是赤身祼体的来到雪色严寒中的感觉,一定要相信只要冲出那道门,奔向热气氤氲的温泉里将全身泡进去时,奇迹就会发生:真的不冷!

  泡温泉本身具有健身强体、消除疲功的功能,同时也是享受自然、交流亲情友情的一种浪漫的方式。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