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华南城建设全链生态型电商产业城
2017-01-12 14:20: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2日讯(记者王春颖)11日,“直击东北经济”主题活动黑龙江组采访团一行走进哈尔滨华南城,参观了解华南城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和企业发展规划。

采访团走进哈尔滨华南城。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 摄

  作为黑龙江省政府1号招商引资项目,哈尔滨华南城2011年10月落户哈东物流产业带道外产业园区——长江路与四环路交汇处。哈尔滨华南城规划总建筑面积120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额超过200亿元人民币,分为专业市场商贸展示区、综合配套商业服务区、仓储物流配送区和配套住宅区四部分。

  目前,哈尔滨华南城一期12万平米华盛奥特莱斯、30万平米香港皮草城、36万平米五金机电、家装建材精品A、B、C区已试营业;中俄贸易大厦、彼得堡大酒店已完成外部结构建设,盛大招商,将于2016年投入使用;二期20万平米小商品、20万平米副食品、30万平米汽摩配交易广场已全部封顶;中国绿色食品国际博览城、服装城、韩国商品城正在建设中,全球同步招商。

  哈尔滨华南城项目全面建成后,预计可引进商家10万户,创造30万个就业岗位,实现年销售收入2000亿元,实现年税收30亿元,将拉动哈尔滨GDP增长7个百分点。推进产业升级,加快经济转型现代商贸业的发展,进一步推动哈尔滨转变产业格局。

  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南城)2002年5月在香港注册成立,2009年9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1668HK),是中国“综合商贸物流中心”规划、开发、建设和运营的领航者。华南城业务遍布中国,迄今开发并运营着深圳、哈尔滨、重庆等项目,致力于开发建设集多个产业门类为一体的现代综合商贸物流基地和制造业高端集成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刘博

【专题】直击东北经济——龙江行

【专题】直击东北经济——龙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