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龙江航空“起飞”在即 两架空客A-321客机调至哈尔滨
2017-01-13 08:16: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叶绿 李天池 郭俊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13日讯 12日,龙江航空有限公司的一架空客A-321(注册号B-8289)客机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调机到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同时,另一架空客A321(注册号B-8578)客机已调机至大庆机场进行本场训练,并将于12日晚间返回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至此,经过两年紧张高效的筹备,从飞机引进、各类技术人员的招聘、培训等方面,龙江航空基本完成运行前的准备工作。预计2月1日开始哈尔滨—合肥—珠海航线运营。

  据介绍,龙江航空有限公司是于2014年7月4日获民航局批准筹建的一家大型公共运输航空企业,这标志着我省彻底结束了没有本土大型公共运输航空企业的历史,将迎来航空发展的新时代。据了解,作为黑龙江省内首家本土航空公司,龙江航空从筹建到成立,已经建立起一支由民航专业领导带领的团队,公司高管是由来自国内各大成熟航空公司的管理人员组成,飞行、维修工程、运控等各专业技术部门管理人员也多是成熟航空公司内的精英骨干,具备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扎实熟练的专业技能。该航空公司组建了一支飞行经验丰富、飞行技术精湛、飞行记录优秀的飞行员团队,其中3名女飞行员均是东北姑娘,这也是龙江航空的亮点之一。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