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牡丹江市一环卫工清扫时被撞
2017-01-14 12:35:24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颜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4日讯 1月13日下午2点50分左右,在牡丹江市西三条路立新街附近,一辆银色皮卡将一名正在路面保洁的环卫工撞倒。事故造成环卫工脸部受伤,幸无生命危险。

  据目击者王建国先生介绍,这名男环卫工人约50岁左右,当时正在路面上清扫,一辆挂着临时牌照的银色皮卡由南向北行至此处,将其撞倒在地。“皮卡车挂的临时牌照,我怕司机不管环卫工,便立即参与了救援。”王建国说,环卫工人被撞倒后,他和皮卡司机连忙上前,合力将环卫工人扶起。由于当时车速不快,环卫工人意识比较清醒,但头部被撞出个大包,脸部有擦伤。随后,皮卡司机又非常配合地与他一同将环卫工人送到医院。

  经医院检查,环卫工人伤情并不严重,但需要疗养一段时间。

  目前,该起事故责任认定有待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