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2016黑龙江这一年”新闻发布会16日召开 东北网全媒体报道
2017-01-15 18:5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5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15日从省政府新闻办获悉,为宣传2016年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激发全省人民干事创业的热情,从16日开始,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将组织召开三场“2016黑龙江这一年”新闻发布会,对2016年全省重点工作进行深度解读。届时,东北网将在PC端、移动端对新闻发布会进行全媒体直播,同时利用H5、微博、新闻专题等形式对新闻发布会内容和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全景展示。

  据了解,“2016黑龙江这一年”新闻发布会将围绕“一三产齐头并进,高于全国增幅”“以铁路水利棚改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工作”“创新驱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和双创工作”等主题,邀请省民政厅、省农委、省教育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2016年各部门重点工作进行深度解读。

  首场“2016黑龙江这一年”新闻发布会将于16日14时召开。

责任编辑:吕博

【专题】“2016黑龙江这一年”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