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亚布力单板滑雪冬令营"开营 全国少年建"小滑手朋友圈"
2017-01-16 11:1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平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6日讯(记者平静)15日,“2017亚布力单板滑雪冬令营”在亚布力滑雪场举办开营仪式,首批来自北京市、海南省、山东省、黑龙江省四省市的12名“童子军”齐聚滑雪胜地亚布力,共同开启单板滑雪人生。

“2017亚布力单板滑雪冬令营”15日在滑雪胜地亚布力正式开营。

  在开营仪式上,首批学员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宣读出营誓词:“我们的目标是,做最有战斗力的单板滑雪童子军,加油加油加油!”学员们洪亮的声音,引得全场关注。张德川为营员代表授旗,学员开启为期六天的单板滑雪之旅。

  据介绍,“2017亚布力单板滑雪冬令营”项目是为了积极响应“三亿人上冰雪活动”和“黑龙江省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在亚布力管委会的指导和支持下,由东北网旅游频道、哈考网、法米利亚户外运动学院联合主办。

15日,“2017亚布力单板滑雪冬令营”在亚布力滑雪场开营。

  该冬令营以目前最为流行的单板滑雪为教学目标,以滑雪培训为主要目的,定位高端,辅助户外技能培训,聘请国外专业滑雪教练辅助教学、亲密双语互动,教学场地选用全新的亚布力滑雪场,教练团队均由获得美国psia青少年滑雪教学体系的专业教练执教,经验丰富,让学员不仅能轻松掌握单板滑雪技能,更在趣味中收获知识和友谊。来自广西南宁的学员家长芊彤,从开始咨询就非常激动,“孩子自从在国外看见过一次雪以后,就对雪念念不忘。在亚布力还能看雪地里大熊猫,体验北方的温泉。南方的孩子不仅玩雪,还要参与与雪有关的运动。”

参加冬令营的小营员学习单板滑雪中。

  黑龙江亚雪旅游开发建设公司运营总监张德川在开营式致辞中介绍,历经20年的发展壮大,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拥有滑雪道46条,2014年新建、扩建中级雪道10条,完成“三山联网”,实现一卡在手、滑遍三山所有雪道梦想。另外,亚布力国内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享有“雪域麦加”之美誉。曾成功举办8届国际国内赛事,“2016世界单板锦标赛”,本次高端单板冬令营是单板世锦赛的延续,亚布力诞生滑雪冠军的地方,培养更多优秀的青少年滑雪爱好者,让全国的青少年能够了解滑雪、爱上滑雪、与雪结缘。

  此次亚布力高端单板滑雪冬令营,是在青少年滑雪培训领域全新尝试。自营员招募以来,通过东北网等有效宣传,吸引来自全国七个省份的青少年报名。第二、三、四期营员招募火热进行中。

  附:“2017亚布力单板滑雪冬令营”排期

  第一期:2017-1-15(周六) -2017-1-20(周五)

  第二期:2017-1-21(周六) -2017-1-26(周四)

  第三期:2017-2-13(周一)-2017-2-18(周六)

  第四期:2017-2-20(周一)-2017-2-25(周六)

  报名电话:18646211866平编辑

  微信咨询:18646211866 (注明:冬令营)

责任编辑:刘博

【专题】黑龙江启动“赏冰乐雪”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