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铁轨上的旅馆:哈铁国旅“亚布力-柴河-雪村”号龙江之星豪华旅游专列1月20日首发
2017-01-20 19: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0日讯(记者 霍枭涵) 20日,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首批“亚布力-柴河-雪村”号龙江之星豪华旅游观光列车顺利开行,满载64名游客的专列驶向亚布力,开启了亚布力-柴河-雪村过大年的品质之旅。

庆祝专列首发标语。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第一批乘坐首发专列抵达亚布力的游客。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车厢内KTV。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据了解,本次哈铁国旅独家推出的冰雪情缘“亚布力柴河雪村”号龙江之星豪华旅游观光列车,全程高品质,无二次消费。游客将体验去雪村过大年、吃杀猪菜、包饺子、滑雪、马拉爬犁、搭雪屋、雪地运动会、雪中狩猎等一系列活动,还可以在威虎山雪村看日出、徒步穿越林海雪原。

专列内活动室。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专列走廊。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高级包厢独立卫生间。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近年来,哈铁国旅深挖黑龙江省的冰天雪地资源,全力打造旅游品牌“龙江之星”旅游观光列车。列车采取灵活的图定开行和私人定制开行两种模式。私人定制服务可根据游客需求设定开行线路、时间和停靠站点等,还可按需求加挂车厢,最多可加至18辆。车内设有宽敞明亮的观光厅,以及高级座椅、餐吧、自动麻将机、卡拉OK伴唱点歌机等休闲娱乐设备。

小朋友欣赏列车窗外雪景。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专利提供的免费新鲜水果。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哈铁国旅特项旅游中心总经理陈亮说,要将景区的优势与交通的优势结合起来发展旅游,强强联合。游客张女士告诉记者,这两年一家三口出去玩基本上都是选择哈铁国旅,通过微信报名很方便,品质上有保证,吃住行都比较满意,孩子也很喜欢在列车上做游戏。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走进冰天雪地 寻访林海雪原